close

5月初開始量基礎體溫,
5月底時回診,讓王有利醫師看5月的基礎體溫表,
王醫師說看起來有排卵(不過我覺得體溫變化不是很正常...),
要我再量一個月觀察看看,如果沒懷孕再回診,
這個月底我又帯著5月及6月份的基礎體溫表來給王醫師看,
這次王醫師看了感覺我排卵不是很正常,
於是安排我這次月經結束後做輸卵管攝影檢查。

基礎體溫:
每日起床前用基礎體溫計測量體溫並加以記錄。
通常排卵前有14-16天的低溫期,
排卵後體溫約上升
0.3-0.5 ,持續10-12天。

有前低後高的體溫變化代表有排卵,
如果高溫期少於10天則顯示黃體素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