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月事來三天內要回診,今天算是經期第二天,一早8點多到醫院,
先去排隊照超音波,我排15號,等到9點才輪到我,
看來以後要照超音波可能8點以前就要來排隊了,不然要趕9點上班一定來不及...

雖然我門診是掛63號,但黃醫師都會在看門診病患前把一早來照超音波的病患先看完。

黃醫師開了四天的藥劑,明天起開始打針,定10月5日回門診追蹤,
有一盒欣得泰是在醫院買的(9000元),另外還有在外面的信光藥局買的保妊康3盒(13580元),
所以今天光是買藥就花了將近25000元~(沒想到會這麼貴,我和老公還領了三次錢...

買完藥之後,再去麻醉科給麻醉醫師會診,簽取卵手術時的麻醉同意書,
然後再回門診找陳小姐,跟我解說這些藥劑的使用,
雖然是使用最簡易的注射筆,我和老公還是都不敢自己打針,所以是決定每天到醫院給護士打~

明天就要開始試管療程了,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可愛的寶寶,這次你一定要來找我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