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門診的超音波室8點半才開始照,
為了趕9點上班,我還是8點就去抽號碼牌,平時8點去抽都已經排很後面,
不過星期六有上班的人較少,我去時是排第2個,一直到8點半後才陸續有一些患者來。
今天卵泡最大是15mm,最小是9,內膜厚度是12.5mm,
照完超音波再去3樓產房找黃醫師會診,開今天要打針的藥劑,
不過保妊康的劑量要等下午抽血報告出來才能決定要打多少劑量。

今天抽血自費750元,醫院買3盒娩俐諾兒2013元。 

最近在醫院都有遇到上次打針聊天時的小姐(簡稱"範範"吧),
她只比我早2天打針,也算是同一期做試管的,彼此分享最近的狀況~

在3樓產房時正好看到護士推出一個剛出生的新生兒給寶寶的爸爸看,
護士仔細地數著寶寶的十隻手指頭跟十隻腳指,讓爸爸知道他的小孩四肢正常,
剛出生的寶寶,全身還紅咚咚的,頭髮有點濕,雖然五官還扁扁的,
但小小的身軀還是十分可愛~

下午5點時醫院陳小姐來電告知,保妊康劑量是225mm,
還有通知明天上午10點要去照超音波。

晚上去3樓護理站找護士打針,今天打的要跟前兩天一樣,只是保妊康的劑量減少,
之前在門診注射室的護士都把我要打的三種藥混在一支針裡注射,
但今晚的護士卻是只混了其中一種藥,等於是我打了兩針,
我原本以為今晚有換藥所以打法不同,
但回家後仔細想了一下,發現根本沒換藥,只是劑量減少而已啊!看來我是白白多挨了一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