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試管療程以來,今天是最輕鬆的一天,
不用跑醫院,不用打針,不用照超音波,不用抽血,YA~~~

明天就要取卵,祁很用心地傳了她收集的相關資料給我看,也傳授她做試管的經驗,
真希望自己也能分享到她的好孕,一次就能成功~~~

為了讓自己處於一個最放鬆的環境讓胚胎安穩地著床,
從明天就開始請假,直到驗孕完才回公司上班,雖然有人植入後只休息個三五天就回公司上班,
但我想我這樣去上班,心一定也一直懸著,處於緊張兮兮的狀態,倒不如就在家休息到驗孕吧!
還不知道哪一天會植入,所以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要驗孕,
我是暫時先請假請到10月28日,隔天正逢星期六日,等於是10月31日星期一再去上班,
先請了12天,年假、事假、病假全都用了,呵~~~

在此也感謝同事小兔,雖然我們平時不常聊天,很感動她在msn的暱稱上為我打氣加油~
還有辛苦Margo了,為了把我請假這12天要處理的件排開,可讓她傷神囉~

就先醬啦!明天再來報告取卵結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