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去醫院地下門診注射室打2支黃體素,順便把之前多買的3盒娩俐諾兒拿去退,
剛好今天黃醫師有門診,就先去門診請黃醫師開退料單,
再把當初買藥的收據及退料單還有藥拿到藥局退,藥局的人將藥收回去後,會在退料單上蓋章,
之後就再將退料單及收據拿到批價櫃檯退費,3盒藥退了一千四百多元...

去門診時,護士陳小姐順便跟我說明天上午10點半要植入,
之前有開一顆植入前的藥,她說我大約在9點半時吃那顆藥,
然後要多喝水,讓膀胱漲一點,這樣到時候照腹部超音波才比較好照。

去完醫院回程時,去關渡宮拜拜,祈求神明保佑我們這次試管嬰兒能順利成功懷孕~
陸續投了3個香油錢箱,因做試管已經花了很多錢,所以香油錢我沒有添很多,
我想神明知道我的誠心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