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睡著後一直很頻尿,一個晚上起來尿4次,害我一直睡不好,不知為何會這樣?

今天要植入了,算是整個療程裡最重要的一環,一早先喝了一杯精力湯,
再吃下一顆植入前要吃的藥,雖然護士說要灌多一點水,但我還是喝得有點保守...

10點半前我就先報到了,不過今天不少人植入,我一直等到快11點時才進產房準備,
正好遇到容剛植入完推出產房,開心地跟她打了招呼,握了一下她的手,互相加油打氣~

一開始,黃醫師先用鴨嘴器將子宮頸撐開,清潔陰道,感覺像是在攪什麼東西似的...
處理了一會兒之後,護士就幫忙照腹部超音波,
黃醫師除了一開始有跟我說他要清潔陰道,之後的步驟在做什麼就都沒講了,
或許是避免我若知道正要植入反而會很緊張吧...
透過天花板反射的影像,我隱約看到醫師拿了一支細細長長的棒子伸進陰道裡,
或許這就是正在把胚胎植入吧...(知道了果然會怕怕地~
整個過程大約過了20分鐘後,終於完成植入,這時我才鬆了一口氣~
雖然植入過程跟一般內診很像,沒有特殊的感覺,也不感覺疼痛,但過程時的心情仍是相當緊張~

趁著植入結束的空檔,我問醫師我植入幾個胚胎,黃醫師說植入6個,4a2b(就是有4個很好的),
我問那之前取多少卵,黃醫師去看了一下我的病例,說我取了13顆卵,
不過右邊卵巢的功能似乎已經不太好了...
(植入的胚胎比我想像中多且好,真是一劑強心針啊!加油哦~~~

植入完成後,約等了三分鐘後護士才將鴨嘴器拿掉,並幫我插入尿管導尿,
哇咧~~~插尿管真不是普通的痛啊!
之後,黃醫師再做一次陰道超音波的檢查,整個植入就算完整結束了~~~
然後我就被推進待產室休息啦!

今天好像有5個人植入,其中容和範範也是,
我是和範範待在同一間休息,另外還有一位新認識的朋友游's,大家就邊休息邊聊起天來~
看她們都很乖地平躺休息,不敢亂動,深怕一不小心亂動胚胎就不容易著床,
好像就屬我比較大膽,三不五時就翻身(躺久屁股好痛呢~),甚至還有起身吃中餐...

從11點半植入結束後一直休息,躺到下午4點才離開醫院,光躺著不動也是粉累呢~
離開醫院前還打了1支HCG,另外還有2支HCG是之後要再回醫院打。

今天植入花費是10104元,
從明天起每天都要塞一支黃體素陰道凝膠,直到10月28日星期五上午回醫院抽血驗孕,
有14天,所以需要14支黃體素陰道凝膠,黃醫師送我3支,
剩餘的11支黃體素陰道凝膠就去信光藥局買,花了3300元。
其中10月18日及21日要回醫院打1支HCG。
10月28日抽血驗孕,漫長的14天等待,希望會是好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