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夢中,隱約聽到客廳傳出一個很奇怪的聲音,
大約間隔十幾秒就會發出,很短且有點分叉的一聲"嗶",
由於那聲音一直斷斷續續有,漸漸地我被那聲音吵醒,
我搖了搖身旁的老公,問他有沒有聽見怪聲音,老公一付還半夢半醒的樣子,說他沒聽見,
但後來又發出了那奇怪的聲音,老公突然跳了起來,趕緊衝去客廳開門看看,
因那聲音有點像是門鈴壞掉的聲音,想說是不是有人來按電鈴,
剛好電玲又壞掉,才斷斷續續再響,但老公開了門並沒發現有什麼,就又窩回床上躺,
但那奇怪的聲音還是偶爾會出現,我覺得不對勁,想找出那聲音到底是啥,就起身想出去看看,
老公就說他先出去找找看好了...

只見老公才剛走到客廳,就突然發出淒濿的慘叫聲,嚇得倒退跑回房間,
我被老公這突然的舉動嚇到...到底老公看到了什麼,怎麼會發出這麼恐怖的叫聲及表情?
或許是驚悚恐怖片看太多,我想該不會是客廳現在出現了持凶器的歹徒,有血淋淋的恐怖畫面?
(光看老公那害怕的樣子,要是發生在半夜,我一定會以為見鬼了...)
老公嚇得哇哇叫,我也緊張地一直問他到底看到了什麼?(雞皮疙瘩都要起來囉...)

「鳥!有鳥飛進來房子裡啦~~~」老公緊張地說。
「什麼?鳥!你太誇張了吧!我被你嚇到了ㄝ!以為客廳裡發生什麼事了ㄝ~」我氣憤地說
看老公還驚魂未定的樣子,只好趕緊安慰他說:「不用怕!那是送子鳥啦!」
「什麼?送子鳥?這是送子鳥?真的嗎?」原本緊張的老公突然變得興奮起來...

嗯...之前看一些不孕朋友的討論區,有提到在她們等待懷孕時,
要是看到家裡陽台停了鳥,就會認為那是送子鳥,有人後來真的就懷孕了,但是也有人沒有啦~
哎呀...為了安撫老公緊張的情緒,就跟他說那是送子鳥,但反而讓老公太開心了起來,
老公還一直說,飛進來的不是一般野鳥或麻雀,那是白文鳥ㄝ,
有人養的,因牠不怕生,還飛過我們身邊,牠就這樣意外地飛進我們家裡!
而且我們又剛好是做完植入在等放榜,這樣的景象難免會讓人覺得很巧,
老公還問我要不要拍下來,但我看那隻白文鳥一直被困在客廳飛不出去,實在很可憐,
就趕緊把陽台的門打開,讓鳥順利地飛出去...

我也很希望這是個好預兆,真的是送子鳥降臨~
只是,態度還是要保留些,不要有過度期望,畢竟在結果出來前任何預兆都只是參考而已,
最怕的是期望太高,到時候事與願違的失落感會讓人難以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