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非常偏食的人,幾乎不吃青菜(好像跟青菜有仇似的),肉蛋又吃得多,所以營養很不均衡,
懷孕後因為種種不舒服症狀,使我胃口極差,吃不太下食物,體重不增反減,
為了怕我身體的營養不夠供給給寶寶,所以我喝媽媽奶粉來補充一些孕期所需的營養,
有些人喝牛奶會拉肚子或不喜歡牛奶的味道,我倒是還好,
覺得泡媽媽奶粉來喝實在是既方便又有益健康~

由於媽媽奶粉牌子還蠻多的,沒喝過實在很擔心口味不適應,到時候整罐不想喝會很浪費,
之前我曾去藥局詢問有沒有媽媽奶粉的試喝包,但藥局說沒有,
有網友說可以直接打電話去奶粉公司索取,我是還沒打過,
若能先試喝,挑選自己喝了最習慣的奶粉當然是最好的,
後來,我就上網看網友們的經驗分享,其實每個人喜好不同,各種牌子都有人喝得喜歡,
不過統計之下,大多數人覺得最好喝的:是安滿的媽媽奶粉!

因此,我喝的第一罐媽媽奶粉就是買安滿的,口感是真的不錯,喝得習慣~
我一天至少喝1杯(約300c.c),偶爾一天喝2杯,大約一個月就把一罐奶粉喝完。
(罐子上雖標示一天最好喝2杯,不過這樣可能半個月就喝完一罐了,我還是省點喝好了...)
買第二罐奶粉時,我想嘗試別種牌子,也許有更適合我口感的,我就挑了較便宜的桂格
剛開始喝還覺得ok,不過喝了幾天之後就開始不習慣它的味道,這口感不是我喜歡的,
加上當時孕吐得比較厲害,常常喝完媽媽奶粉就會想吐
但為了寶寶的健康,我還是每天捏著鼻子忍耐喝完1杯,也不想浪費整罐奶粉...
好不容易桂格這罐媽媽奶粉我也在一個月左右喝完,接著我當然又要換牌子喝喝看囉~
這次,我買的是優生的媽媽奶粉(香草口味),優生是我目前看過最小罐又最貴的媽媽奶粉,
幸好喝了覺得口感還不錯,很多網友都覺得優生雖然好喝但太甜了,嗯...是有點啦!
(不過我記得安滿喝起來也是比較甜ㄝ~)

就這三罐媽媽奶粉以我的喜愛排序的話,就如照片上所排:1.安滿 2.優生 3.桂格
只是,我覺得我已經開始喝膩奶粉了,每天要喝奶粉時都覺得好痛苦啊~
但為了寶寶的發育,我一定要忍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