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跨年,我幾乎都是足不出戶,窩在家跟電視一起倒數跨年,
(除了去年有約一群攝影的好友們聚餐,還到我們家一起倒數跨年~)
一方面是不想出去人擠人,另一方面是每年跨年時都是寒流天,冷到不行,
我才不要出去外面受苦呢!還是待在家舒服溫暖...
不過,今年過年天氣挺不錯,寒流沒來湊熱鬧~
在倒數2分鐘時,我轉台轉到陳昇的跨年演唱會(因老公喜歡聽陳昇唱歌),
我想,不然就跟著陳昇他們一起倒數計時吧~
只是,陳昇一直在講很難笑的笑話(害我恨不得想轉台),講著講著,他突然想到好像快倒數了,
就問現場觀眾要倒數了嗎?
結果,一旁的工作人員告訴他~時間已經過了!!!
什麼?!倒數結束了,已經是2006年啦?!
哇咧~~~我寶貴的時間竟然就浪費在聽陳昇講冷笑話~~~
都是迷糊的陳昇害我沒倒數到(他也害現場原本想倒數的觀眾失望啦),真是夠了!
嗚嗚嗚~~~第一次錯失倒數跨年...

********

2006年元旦,天公作美賞了晴天給大家,下午就和老公出門,
本來想到附近的大屯山農場賞花、拍拍照,可惜停車場沒位子了,我們只好另尋玩樂之處,
老公開車沿著沒走過的路線,找尋新的玩樂地點...
車愈開愈深山,原本的陽光也都不見了,天空厚厚的雲層,偶爾還飄了絲絲細雨,
結果,我們竟然迷路了!
還莫名其妙開到一個叫做 " 龍嚴白沙灣安樂園 " ,我們竟然被四周的墓園包圍了~~~
ㄜ~~~元旦假日竟開車開到墓園來,我們也太誇張嚕 
心裡只好一直唸著"阿彌陀佛",趕緊驅車逃離現場......
(那裡環境還不錯,很清幽,位置又臥山望海居高臨下,視野很好,不過我們用不到啦!快閃~)

路邊看到很多芒草,覺得挺有詩意的,我還叫老公幫我拍一些浪漫唯美孕婦照做紀念,呵呵~





繞了快2小時,好不容易脫離山路(我也已經暈車了),我們終於開到三芝市區囉~
時間都快3點,和老公午餐都還沒吃,肚子快餓扁了,趕緊到淺水灣找家店吃個下午茶...
淺水灣這一段好多不錯的店,上禮拜聖誕節前夕我們已去過一家,這次又換另一家沒進去過的店,
店名叫做 " 看山小‧望海大 "
進去時店裡竟都沒客人,但外面路邊明明停了很多車,看別家店都有不少客人,是這家店不好嗎?
嗯...看了一下菜單,哇!東西都好貴哦!一份鬆餅就要200元ㄝ~(上次那家才80元)
點了一份鬆餅、薯條、薰衣草奶茶、卡布奇諾,這樣就花了710元,真嚇人的下午茶 
(那家店沒有下午茶套餐,所以每樣東西單點下來都超貴的...)



後來店裡人氣才愈來愈旺,陸陸續續進來不少客人~
裡面的佈置還不錯的,主要是絹染的擺飾,色彩很豐富,拍起照還蠻好看的哦!【
相簿連結
(店老闆的狗狗,很可愛哦!還知道選一張最舒服的椅子睡午覺呢,呵呵~










今天,這個元旦假期,也算過得很愉快又充實!
在此,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