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產檢,寶寶似乎在休息中,活動力沒之前那麼旺盛,
沒見到寶寶揮舞手腳、活潑的樣子,真是不習慣...
看網路上有些網友,快的話12週以後還不到15週就看出寶寶性別了,
只要寶寶姿勢ok,沒遮住重要部位的話,幾乎都看得出來,
上禮拜我照超音波時寶寶是面向我的,雙腳開開,但超音波技術員還是說看不太出來,
還說要等五個月時寶寶比較大看得才比較清楚...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技術員只是幫醫師照超音波,看寶寶有沒有問題,
她們不是醫師,並不對病患做任何醫學判斷,
所以在不是很確定之前,她們是不太可能會告訴我,她"猜測"是男或是女...
也許我去一般婦產科診所,由醫師親自照超音波的話,說不定醫師就能告訴我寶寶的性別嚕~
實在是太期待想知道寶寶的性別,這樣要幫寶寶準備衣物也比較方便~
聽說,生男生女主要是看男方家族,
我家這邊可幾乎都是女人國,和我同輩的小孩,15個人裡只有3個男生,
老公家族則是都生男的比較多,所以啊~老公猜我這胎應該會是男的,我也是猜男的,
我們並沒有特別希望是男的或是女的,只是感覺這胎好像會是男寶寶...
不如大家也來預測吧!
猜對的話,嗯...沒獎品啦!呵~~~

上禮拜和今天都有抽血,抽一次都要1000元,好貴的血~
好像只是要看賀爾蒙數值而已,也沒太重要的檢驗,
真想跟醫師說我不想抽,這2000元我還不如拿去照高層次超音波比較實際...

下禮拜15週,黃醫師說我就可以從他那裡"畢業"囉!
黃醫師只看不孕症及婦科手術,從去年起就不接生,
他會幫我們這些讓他做人工的生殖的孕媽咪產檢到寶寶較穩定時,也算是完成他的"做人"任務,
之後要換別家醫院或要換新光哪位醫師就看我們選擇,
也不需要再每個星期產檢,雖然這樣我就不能每個星期都看到寶寶的成長,
但至少能省下了不少產檢費啊...

真期待下禮拜領媽媽手冊~~~(等好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