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常看到一些懷孕的網友說有腹瀉或是便秘的困擾,
我是還蠻慶幸自己懷孕以來在消化排泄上都算正常,
不過,這幾天卻不知怎麼搞的,我竟然拉肚子拉了三天~
或許是不舒服,加上天氣又冷,整個人就覺得虛虛的...
昨晚,還突然覺得有些頭暈噁心,肚子也悶悶的,很不舒服,便早早上床休息,
後天就除夕,過年期間門診也休息,很怕這幾天若有不舒服,要看醫生也麻煩(我可不想掛急診),
所以,想想還是今天去看一下醫生好了,就算沒事也會比較心安...

雖然那天看的診所不錯,醫生和護士也很親切有耐心,
不過星期一那天我才說沒啥不舒服的症狀,只隔幾天我就又跑去,實在不好意思,
人家該不會覺得我又想來照超音波看寶寶嚕(搞不好人家並沒想這麼多,都是我自己想太多~)
我看我臉皮這麼薄又這麼疑神疑鬼,還是去別家診所看好嚕...
說不定別的醫師能看出我的寶寶性別...(重要目的之一)

換這一家婦產科診所,醫師年紀有點大,約五十幾歲吧,我前年曾經來看過,
跟醫師說明我這幾天拉肚子,還提到我昨天下午在家拖地,之後就一直覺得肚子怪怪的...
嗯......我是都習慣蹲在地上用抹布擦地,覺得這樣任何髒屑毛髮看得一清二楚,擦得會較乾淨,
結果,我竟然被醫師罵了一頓~~~
他說難道我不知道懷孕不能做粗重的家事嗎?尤其我這樣拖地是一直壓迫著肚子,當然會不舒服~
然後便幫我照超音波看看寶寶的狀況,不過我覺得醫師都只顧自己看,他覺得沒事就好了,
也沒讓我多看一下寶寶的樣子,我連寶寶有沒有在動都沒看清楚,醫師就照完了...
而且他比較注意旁邊減胎掉的胎兒,他說有一個已經萎縮看不清楚了,但另一個還蠻大的,
他是擔心減胎當時打下去的藥劑會不會散發出來影響到留下來的那個的胎兒...
就要我多留意平時會不會有出血的狀況,要多小心...
並開止瀉的藥給我(不過懷孕期間我還是不想吃藥,反正寶寶沒事就好,再拉肚子就忍一下吧)~

我問醫師他看得出性別嗎?他說還看不出來,不過他猜我這胎是男的,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他是看我長那麼多痘痘!還說若這胎不是男的,那有可能是減掉的胎兒中是有男的!
唉...我都不好意思拆醫師的台,其實我沒懷孕前就已經長很多痘痘嚕~
奇怪?!怎麼連醫師也是看痘痘猜性別...(好像是說賀爾蒙變化會有點不一樣)
我前幾天去相館洗照片,老闆娘看到我臉上的痘痘狂冒,也猜是生男的,
可是,我看網路上很多網友討論,不少人懷女兒也是長很多痘痘,光看痘痘應該不是很準吧~
由於放到網路上的照片都是被我修過(怕破壞畫面嚇到人),所以不知情的人都以為我的皮膚很好,
我還問老公我是不是懷孕之後痘痘才更嚴重的?
結果老公說,從他認識我的第一天起到現在,我下巴的皮膚根本就沒完整過...

↓櫻桃真實皮膚大公開,囂張猖狂的痘痘已經盤據在我下巴多年,真拿它們無可奈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