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四,到新竹湖口老公的二阿姨家拜年,順便看看表妹出生三個月的寶寶~小忻(BOY),
小忻好乖,從我們去到離開的4個多小時裡,都沒有哭鬧過,幾乎一直保持清醒狀態迎客,
大大的眼睛、圓圓的臉,看別人寶寶可愛的模樣,我實在好期待自己的寶寶出生哦!

 ↓老公牽著小忻的小手手~
 
 ↓大家疼愛的小寶貝~

寶寶成長的很快,才一個多月後S號的尿布就穿不下了,
表妹就把多餘的S號尿布都送給我們,有好幾包呢!還有幾樣給寶寶用的小東西,
另外,她還送了我幾本關於懷孕與育兒的書籍,內容都蠻不錯的~

去年剛結婚時,在阿姨的介紹下,我有到他們家附近的中藥行把脈抓藥,
阿姨說她的身體狀況原本很差,都是在這家中藥行調理好的,
連結婚三年都沒懷孕的表妹也在吃了這家中藥後順利懷孕,
只是,用中藥調理身體必須長期服用效果才會顯著,
我們住台北,幾天藥吃完之後就停掉了,等到下一次再去湖口時又已經隔了幾個月,
印象中我大概只吃過三次藥吧(磨成藥粉的),也不知到底有沒有功效...
這次,再去中藥行抓藥,是針對懷孕補身的,老先生把脈之後,就說我氣虛要補氣,
開了黃耆、紅棗、枸杞要我每天當開水泡來喝,這帖藥我看很多網友媽咪懷孕時也常喝,
另外,他還開了人參給我吃,只是,我在網路上有看過很多孕媽咪討論懷孕到底能不能吃人參,
回應非常兩極,有人說她的醫生交代不能吃人參,也有人說她懷孕都有吃人參,
而且大多數的人都是說不行吃,這樣的說法讓我有點不太敢吃人參,
我覺得既然這爭議性有點大,也有醫生是認為不要吃,那我就寧願不吃比較保險...
雖然後來人參也有買,我想我就留給老公補身吃吧...
這次抓藥花了婆婆三千多元(還有一盒納豆激酶是給老公吃的),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