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五和公婆全家人到小人國遊玩,
這是我第二次遊小人國,第一次是早在我國小一二年級時和我的爸媽妹妹一起去的,
由於年代久遠,我小時的記憶已模糊,只能靠當年拍的照片回憶景象,所以我一直很想再去一次,
雖然老公一家人前年就已經來過小人國,但還是配合我再去一次~
過年期間全票優惠價是490元,超過65歲的老人及孕婦都可以買350元的特優惠價,
但因我沒帶證件(我想孕婦應該是帶媽媽手冊吧),所以就全都買490元的全票入場。
不過,我沒想到現在小人國的園區變這麼大,一逛竟然逛了4小時,
婆婆和老公的弟弟有腳傷,還走這麼久,真是辛苦他們了~

原本前晚看氣象說天氣會變冷,害我們都穿毛衣大衣出門,結果竟然是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高溫讓穿很多衣服的我們感覺像在烤箱裡~

這次櫻桃像是遊遍全世界,幾乎每一個建築都要拍上一張到此一遊照過過癮
原本我想放小時候到小人國拍的照片和這次拍的做對照,但因小時的照片都在嘉義娘家,
只好先放這次拍的照片囉...(挑了10張放在文章裡,圖跑得有點慢,請見諒囉~)
 2006遊小人國】相簿連結

 ↑美國‧自由女神像,哈哈~我很有創意吧!

 ↑日本‧東大寺

 ↑啊~我忘了這是哪個建築嚕...

 ↑法國‧伊特爾大教堂

 ↑台灣‧總統府

 ↑中國‧龍門石窟

 ↑印度‧泰姬瑪哈陵

 ↑墨西哥‧庫庫爾康金字塔

 ↑俄羅斯‧聖巴西爾大教堂

 ↑法國‧巴黎歌劇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