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過年,看日記就知道每天都過得很充實,行程滿滿,一點也沒浪費寶貴的光陰~
連我的體重也"豐收",過一個年就多了2.5公斤(懷孕中期時正常是一週增加0.5kg),
回台北我們也載了滿滿一車的東西上來,
有娘家帶上來的柳丁、橘子、各式水果、禮盒,婆婆送的衣服、中藥、乾糧...
其中,這次婆婆給我的東西實在好多哦!
她聽說懷孕期間喝柳丁汁很好,就買了一台榨汁機給我(柳丁因娘家有種,供給不缺),
買一些中藥給我和老公補身,另外更送我好多衣物,有保暖的衛生衣數件、冬天外套、毛襪數雙、
孕婦胸罩3件、孕婦內褲5件、防溢乳墊2盒(可洗式)、孕婦裝3套、托腹帶2條、孕婦保暖褲襪2件...
尤其那間孕婦用品專賣店的老闆娘真是個狠角色,非常厲害的超級推銷員,
光靠她那張三寸不爛之舌,短短十幾分鐘就讓婆婆掏出大把鈔票買一堆東西,
雖然這些東西花了婆婆很多錢,但她想說這些必需品她都幫我準備好,我就不必自己去採購,
婆婆對我真好~ 寶寶你可要爭氣點哦!別辜負大家對你的期盼啊~

↓婆婆送的三套孕婦裝,有兩件式套裝、洋裝、弔帶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