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四個月起我的肚皮就開始會癢,雖然平時我都有擦防紋乳液,
但可能是擦的次數不夠多(我只有洗完澡時擦),加上冬天又特別乾燥,我的肚子就愈來愈癢,
從原本一小區域在癢,到現在是整個肚子及胸部下方都癢得受不了,
我每天上廁所、洗澡和睡覺時都會忍不住抓個痛快,很快地肚子上也就出現了紅紅的小疹子
看很多網友媽媽懷孕期間也都會肚皮癢,所以我想這是正常的,就沒特別放在心上,
但老公看我每天把肚子抓得紅紅的,很怕這樣會對寶寶不好,一直催我去看醫師拿藥擦,
還說順便再照照超音波,最好拿張有照到寶寶性特徵的照片回來,
嗯...我看他的目的是想再確認寶寶的性別吧~

今天上午,我去住處附近那家診所看,結果他上午竟然休診,我只好下午時再跑一趟,
雖然這裡的醫師和護士都很親切,但病患卻沒有很多,我去時都沒人~
我跟醫師說我整個肚子都在癢,也起紅疹子,但醫師看過我的肚子後就說不是非常嚴重,
開個止癢藥膏給我擦,他說有薄荷成分,塗起來會涼涼的,感覺比較舒服...
還說洗澡時不能用熱水沖,會讓皮膚更乾燥哦!

後來護士還跟我說,若是乳液擦不慣,可以試試塗凡士林,
以她過來人的經驗,她覺得擦凡士林效果比乳液好~

為了省250元,且也不好意思開口,我沒要求醫師照超音波,
想說兩個星期後就要去照高層次超音波了,就再忍忍吧~
  ← 可憐的肚皮...
那個藥膏擦起來真的很涼爽,不過...舒服的感覺只會維持10分鐘,之後還是覺得好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