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癢癢症愈演愈烈,從整個肚子擴大勢力至胸部,甚至連我的手、背也淪陷了,
尤其睡覺時常常一癢就無意識地亂抓一通,等到睡醒換衣服時才會見到自己體無完膚的慘狀~
像整個胸部就已經癢到被我抓出了許多紅疹子,現在反倒肚子都沒胸部那麼癢,真奇怪...
上次去診所拿的一小盒藥膏早就擦完了,但為了省錢,就一直忍著沒再去拿藥,
昨晚又被老公警告,要我一定要再去拿藥,我實在也是癢到受不了,終於再去診所報到~

因為現在連肚子以外的地方都很癢,有可能是過敏之類的,所以醫生這次有開止過敏的藥給我吃,
還說若是很癢也可以冰敷(肚子除外),只是這種天氣冰敷有點冷吧...

這次,忍不住跟醫生說想照超音波看寶寶,要醫生幫我看一下寶寶性別,
寶寶還真配合,一照就是雙腳打開的正面,果然是個小妹妹啊!
醫生問我會失望嗎?我說不會啊,我很喜歡女兒呢~

醫生再照其他部位給我看,像是手、腳、身體、心跳,聽胎心音,
還有量頭圍估算寶寶目前的體重,重量大約405克,跟現在懷孕週數差不多,
寶寶姿勢一直在變化,一會兒正面,一會兒側面,一下子又面朝下,醫生說寶寶還真會動,
可能我肚皮太厚了,胎動還不是很明顯,肚子是偶爾會咕嚕咕嚕啦~很特別奇妙的感覺~
看到寶寶真是開心~             (不怎麼清楚的超音波照片↓)

中午去買東西時,正好遇到國小學生放學,有個小男童邊走邊和後面同學玩鬧,
結果,一不小心他的大頭就正好往我的肚子撞了下去,害我嚇了一跳,真是捏把冷汗...

40週的孕期終於過了一半~
往前面的日子看,會覺得時間過得好快,想當初我才剛做試管而已,現在都已經懷孕5個月了,
往後面的日子看,就覺得時間過得真慢,還要等到7月寶寶才出生,真想抱抱她呢~
雖然很迫不及待,但還是希望寶寶別提早跑出來,至少要到38週後哦!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