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祁祁是去年8月時,
當時我剛給新光黃醫師做完腹腔鏡手術,確定輸卵管兩邊都阻塞、沾粘嚴重得做試管才能受孕,
讓對試管療程非常陌生的我心裡有些慌,週遭又沒有這方面經驗的朋友可以請教,
那時唯一能尋找這方面經驗討論的地方就是【EA會客室】,
所以,我很認真地在EA找想要的資料及經驗,尤其,我要找在新光做過試管療程的姊妹,
希望透過她們能比較清楚了解以後我在新光做療程會遇到的狀況,
而祁祁就是我在EA挖到的"寶",當時她是懷孕4個月,很羨慕她在新光做第一次試管就成功懷孕,
加入她的MSN後,我就三不五時打擾她,向她請教問題與她的經驗,
一開始聽她形容她當時做試管遇到的OHSS,三天兩頭去掛急診抽腹水,
痛苦的過程讓我聞之色變,也心疼地紅了眼眶,還有懷孕之後面臨的減胎也讓我聽了好不捨...

沒想到她所經歷過的OHSS→抽數次腹水→多胞胎著床→減胎
後來我也都同樣遭遇了,就像步著她走過的路似的,而我也幸運地做一次試管就懷孕...

一晃眼已經過了6個多月,看著她從懷孕到寶寶出生,感覺我好像也參與了她的成長,
就如同現在各位好姊妹們一樣,從我做試管到目前懷孕5個多月,也是陪伴著我跟寶寶一步步成長,
上一篇日記,各位姊妹們看到小櫻桃的3D模樣都很感動,
這種心情就像我看到祁祁的女兒小柔出生一樣地感動,
尤其在看到祁祁日記裡寫著小柔出生時住加護病房,小小的身軀插了點滴的情形,
我也心疼地跟著掉下眼淚...
自從小柔出生後,我就時常到祁祁的相簿看有沒有小柔的最新照片,
或許也是一種心靈的寄託吧!自己的寶貝還沒誕生,先看看別人家的女兒過過癮囉~

原來祁祁之前也是去窈窕診所照高層次超音波,
我問她那小柔現在的長相跟當初拍的3D照片像嗎?祁祁說,還蠻像的呢!
這讓我對小櫻桃的3D模樣更加期待,使勁想像力來模擬她出生後的長相,呵...

跟祁祁借了幾張小柔的照片,合成製作了這張卡片要送給她,祝福小柔平安健康地長大哦~
(我最喜歡寶寶吸完奶安逸地趴在媽媽胸前睡著那張照片,好溫馨哦!真叫人感動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