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w~ ●體重:60kg ●血壓:100/62 ●尿糖/尿蛋白:正常 ●超音波:正常

這次產檢完之後,真的是要從黃醫師的門診畢業囉~
我是從去年7月開始看黃醫師的門診,至今已看了9個月,以後要換醫師看還真是不習慣 
黃醫師說他現在不接生了,除了剖腹產之外,
我開玩笑地說:那我要是想剖腹就可以找黃醫師囉!
黃醫師笑著說:還是自然產比較好啦~
黃醫師介紹我以後給一位陳恆如醫師產檢,要我掛兩個星期後陳醫師的門診,
原本我在baby home裡是看到很多媽咪推薦新光的張杰仁醫師及潘恆新醫師,
這讓我陷入掙扎,不知以後到底該把小櫻桃交給哪位醫師好...

我跟黃醫師說我身體很癢,原本想要黃醫師開個藥膏給我擦,但黃醫師要我去掛皮膚科門診拿藥,
大醫院看診費時又花錢,我看我還是之後去一般的婦產科診所拿藥好了~

這一年多來,不知為何,我的眼睛愈來愈凸,眼窩看起來好深哦!
以前我以為是高度近視的關係,不過我十幾年來都是戴隱形眼鏡,去年也做近視雷射矯正手術了,
但現在眼睛反而比以前更凸,實在是蠻醜的(照片都是被我修飾過,所以大家看不出來啦),
以前眼科醫師有建議我檢查甲狀腺看看,所以我問黃醫師之前的抽血檢驗裡有沒有檢查到甲狀腺,
黃醫師說沒有,且他看了一下我的眼睛,也覺得的確是有些凸,
就建議我若想檢查就去掛第8診(好像是內分泌科吧)...
老媽說她有朋友的女兒原本也是眼睛有點凸,但生產完後就正常了,不知我是不是懷孕的關係,
嗯...那我看我就等生完再觀察看看吧!以後眼睛還是很凸的話,我就要去檢查甲狀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