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月5日起,證件照數量大增,每天都有好多件要趕,
相館老闆說他們那裡有2個里最近要換新身分證,大概會忙到3月20日左右,
雖然最近修照片修得好累好煩,但一想到之後件少了,也就代表我收入也會跟著減少,
心裡真是矛盾,既想休息做點自己想做的事,但又怕沒錢賺...
因為忙,最近都沒空到各家姊妹那兒走走,不知大家近來如何?
上星期六趁天氣晴朗和老公去紅毛城走走,原本當晚就想更新文章,結果也是一忙拖到現在~

離上次到紅毛城玩,是我升國三那年的暑假,學校辦的北上旅行行程之一,
如今,住淡水快2年了,我竟都一直沒再進去過紅毛城(離得愈近反而愈不常去玩),
現在懷孕,老公擔心假日去太遠遊玩我會太累,所以終於想到要好好擅用淡水的觀光資源~
最近淡水推出古蹟之旅,包套玩門票總共100元,有三個景點:小白宮、紅毛城、滬尾砲台,
這對遠道來淡水玩的民眾是個不錯的選擇,有古蹟可欣賞,三個景點拍照又都很好看~

上次已和老公去小白宮(單獨門票是40元)(阿!現在才想到那次拍的照片都還沒整理出來)
這次我們就直接去紅毛城(單獨門票是60元),
小時候的記憶已經模糊,只有靠當時拍的照片回想,現在再去發現紅毛城並沒想像中的大,
也還好它的範圍不是很大,不然孕婦走一大段斜坡還蠻累人的...

忘了跟老公提醒,拍照記得要把我的肚子也拍進去,順便記錄我孕期的樣子,
以後我們自己開攝影工作室時,孕婦照的樣本就直接拿我的照片用就好啦!呵呵~
不知會不會反而把客人嚇跑...

淡水拍透透】相簿連結



↓國中時的拙樣,是個小胖妹兼痘花妹(現在懷孕6個月都沒當時胖,但痘痘倒是一樣多),
 奇怪!當時眼睛是還沒發育嗎?還是沒睡醒?怎麼小成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