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妹妹,年齡差3歲,我上高中以前,她還在唸國小,
那時覺得她好小,常自認為和她有"代溝",所以一直跟這個妹妹很不熟,
直到她上了國中後,因唸的是以前我的母校,所以彼此間的話題才開始變多,
加上高三時我迷戀攝影,假日總是把她抓出去當模特兒到處練拍,所以感情就愈來愈好,
我們從小到大都睡同一張床,常常睡前還一直聊天聊個不停,
害老媽老是一直進房來催我們不要再聊天了,趕快睡覺~
我們感情好到也從來不吵架(打架更是不可能嚕),
老媽還常開玩笑說要給我和妹妹錢,麻煩我們吵架給她看看呢~~~

老妹很寶,滿腦子古靈精怪,點子很多,反應也快,
我常覺得以她的機伶及創造力,她比我更適合走創作的路,而且她的繪畫能力也很好,
二、三年前還沒有部落格時,我和老妹都是在PC Home的新聞台寫文章,也經營了很久,
她的新聞台因為有詼諧逗趣的自繪漫畫及文字描述,所以人氣還頗旺的,
很多網友都喜歡到她的新聞台尋找歡笑,心情不好的看了都會哈哈笑~
只是,後來新聞台莫名其妙出了狀況,害老妹的文章全都不見了(並不是太久沒登入被刪台),
想想反正現在也不流行新聞台了,乾脆就搬家到部落格重新經營囉...

【梅花朣鈴眼http://www.wretch.cc/blog/chiani
↑這就是我那寶貝老妹的部落格(關於這站名的由來,我再請老妹自己解釋吧
 漫畫都是她自己畫的,搭配簡短的文字,有她獨特的個人風格,
 以前她累積了好多幽默風趣的文章,現在都會慢慢搬移到部落格來,歡迎大家有空多去捧場囉~ 
(希望她的笑點符合大家的口味,哈哈~~~




 (我們倆拍照最喜歡演戲嚕

 更多有趣照片在這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