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太忙了,一會兒忙搬家,一會兒忙拍照,拍完還要忙修片...,
忙到都沒空經營網誌, 大家的回應及留言我都有看,只是都沒抽空一一回覆大家,
也沒時常去探訪大家的網站,實在是很不好意思啊...

去年我開始經營無名網誌時,同時也有在Baby home的個人網站經營,
之前無名這邊的日記和bbh是同步更新(但我的的試管療程是無名的日記寫的比較詳細), 
所以我想大家在哪邊看都一樣,且我的主力是放在無名這邊,就都沒跟大家說我在bbh的網站,
最近,因我的攝影工作室起步,開始在接case拍寶寶照,
bbh的網站大多是有小孩的媽咪在逛,近來有些媽咪都會留言說想拍攝寶寶照,
所以我就得常花時間上bbh與那些媽咪們做溝通,
加上我覺得bbh的日記表格模式還很適合寫短篇的生活點滴,
平常自己有一些瑣碎的生活小事,我就都記錄在bbh的日記裡,
也因這些小札記都不是很重要,我無名就沒同步更新,
厲害的Donna妹竟然有發現到我bbh的網站,看我現在都窩在bbh,也沒通知各位姊妹過去,
真是有點不夠意思...,所以囉~我趕緊補了這篇日記公告一下我bbh的網站,
我無名有寫的日記bbh裡也會有,現在bbh是有多一些短篇的生活雜記,無名沒放,
就看大家習慣往哪邊跑囉~~~ 

櫻桃媽的寶】(櫻桃媽在Baby home的個人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