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4月28日上午,我和老公在士林地方法院公證結婚,
一轉眼都已經過了一年囉~真快...
當時是趕在爸百日內結婚,沒有鋪張,只有先簡單的公證,
因為尚未宴客,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們已經結婚,
我想宴客這件事至少也要等我做完月子,身材恢復到能穿得下美美的禮服時再辦吧~

公證那天是好日,現場有將近20對新人,只有我和老公很慎重地穿了禮服去,
而且我們還帶了好幾位攝影朋友去幫我們拍照,陣仗龐大,
也因此我們成了全場最注目的一對~

↓一群國小學童來法院做校外教學,還興奮地和我們合照呢~

那天的新人裡,還有一對是曾國城夫婦,在我們後面的後面那對,
他老婆大概以為我們朋友那單眼相機是在拍她吧...還對著鏡頭笑嘞...
不過他們很低調,來去匆匆,也沒發新聞媒體來,鋒頭都被我們搶走嚕~

公證結束,下午我們還去巴莎諾瓦拍照,我難得穿禮服又有梳化妝,要多拍些照片過紀念~
感謝那天辛苦幫我們拍攝的幾位朋友,從早上陪我們到晚上才收工~
(拍了4G的照片及傳統底片數捲)


更多照片在下面連結,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瞧瞧哦~
公證結婚典禮照片】  【公證當天下午的婚紗外拍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