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w~ ●體重:65kg ●血壓:100/60 ●尿糖/尿蛋白:正常

(連著補上最近這2次的產檢日記,再不更新一下網站,我看姊妹們都快跑光嚕...

這次產檢沒有照超音波,所以不知寶寶長多大了...(2週前是1320克)
做了例行的體重、血壓、尿糖尿蛋白檢查,還有聽胎心音(150~160),
另外,有抽血驗B型肝炎,下次回診看報告~

媽媽看我平常都好節省,幾乎都是穿網路買的二手孕婦裝,
有時回新竹看公婆她希望我能穿好看一點比較體面,
所以趁這次產檢時買了4件夏季的孕婦洋裝給我,每件都挺好看的~
之前過年時是婆婆買冬季孕婦裝給我,夏季有媽媽買給我,我真是幸福啊!

上次我考慮投保的紐約人壽幼兒安親還本保險,原本文件上是限制28w內投保,
不過業務小姐說,其實只要在30w內她們都可以承保,
只是超過28w後投保的話,要附產檢報告給保險公司,他們公司審核過之後就能保了,
我媽媽手冊上好多欄位都空白,趁這次產檢我就請陳醫師幫我把一些檢查的數據都填上去,
到時候我得影印一份給保險公司... (礙於能力有限,保了最便宜的50萬~)

終於超過30w了,好快哦~
現在是每兩週產檢一次,以後過36週後就是每週產檢一次了...

有空我再來寫一篇我懷孕每段時期的變化及症狀吧!
給後面跟進的孕姊妹們參考~(有空的話~嗯...)
也請各位好孕姊妹見諒,近來沒有抽空多到大家的部落格走動,我還是很關心大家的狀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