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櫻桃在媽咪努力奮戰11個小時後,終於在6/24早上於新光醫院誕生了,
身長46公分,體重2770公克,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哦~
先放這幾張照片給大家欣賞小櫻桃可愛的模樣... (呵呵~~~自己的寶貝當然覺得很可愛嚕~) 

我現在因在親戚家坐月子,無法上網, 雖然拍了很多小櫻桃的照片,但都沒時間整理,
等櫻桃爸有空時我會請他把照片整理好上傳給大家看哦!

從生產到坐月子期間,每天都有好多日記想寫,想好好記錄下與小櫻桃之間的點點滴滴,
但每天光是餵小櫻桃吃ㄋㄟ就耗掉好多時間,
她睡著時又是我唯一能補眠的時候,讓我幾乎沒啥時間做其他事情... 
現在餵ㄋㄟ餵到我乳頭都破皮流血了,還有漲奶漲到胸部發硬發痛,
今天還因為乳腺塞住,胸部漲得像石頭一樣硬,去醫院給醫生用針刺乳頭通乳腺,真是恐怖~
餵ㄋㄟ已是我每天又愛又怕的事情!

前陣子就是因小櫻桃進奶量不夠,脫水引起黃疸而住院照光,
小櫻桃才剛出生沒多久的小小身體被扎了好幾次針,又得讓她一個人住在醫院,
也不知她哭時護士會不會好好安撫她,害我心疼得一直掉眼淚... 

櫻桃爸在他的無名網誌
【浮昇掠影】有PO一篇關於小櫻桃的文章,歡迎大家過去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