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爸說我這站是廢了嗎?都沒在動...

其實我三兩天都會來看看有沒有新留言,只是沒一一回覆留言,
現在真的比較忙,要修片趕件,又要帯小櫻桃,同時經營無名和bbh兩個網站有點難,
之前因為大家都習慣在這兒交流,所以我還是兩邊網站同時經營,
最近我看已經有不少姊妹也轉站到bbh去了,
我想那邊的使用介面大家開始在熟悉了,加上我接寶寶照case都在bbh,
所以目前網站主力都放在那邊了

無名這邊我是不會廢掉啦,畢竟這邊是我的發跡地,感情深厚呢,才捨不得不理它,
只是這邊我更新的速度就會比較慢,文章也沒有bbh那邊多,
如果大家有空,就到我bbh那邊逛逛,無名這兒呢就偶爾來灌灌水啦~~~

櫻桃媽的寶 ●(Baby home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