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紅一向都不是很準時,遲到是已經習以為常, 
加上我又是不孕症的人,所以壓根都不會想到小紅還沒來會不會是懷孕...
上禮拜肚子開始悶,加上又有一點咖啡色分泌物,我想應該是快來了,
不過一個多禮拜過去怎麼小紅還是沒來,這兩天肚子又開始悶了,
也是有一點咖啡色分泌物,我還是覺得應該是小紅快來的關係...

昨天晚上,我故意跟櫻桃爸說:
"好奇怪哦~小紅都沒來耶~~~該不會是懷孕了吧......"
櫻桃爸突然震驚了一下,雖然他也跟我一樣不太相信會自然懷孕,
不過他還是緊張地一直催我去買驗孕棒回來驗,
我是覺得買驗孕棒這種東西對一個不孕的人而言是浪費錢,說不定小紅明天就來啦~

拗不過櫻桃爸的催促,我去康是美,挑了一支架上最便宜的驗孕棒(99元),
但買回來我還是沒驗,肚子的悶感讓我一直覺得小紅就快來了,再等等吧~

結果今天小紅還是沒來,既然驗孕棒都買了,那我就驗驗看吧... 

OH~MY GOD~~~
是驗孕棒壞了嗎?會不會是便宜品質有問題?竟然出現2條線~~~


爲了更確認我到底有沒有懷孕,我趕緊到附近的婦產科檢查,驗尿結果一樣是出現2條線,
醫師再做腹部超音波檢查,確定子宮裡有胚胎著床,排除了子宮外孕的可能, 等過2週後再來照胚胎的心跳吧~

我是兩邊輸卵管阻塞不通且沾粘, 去年開過腹腔鏡手術一樣是無法改善輸卵管問題,所以我才會做試管嬰兒,
醫師知道我的病症,還開玩笑地說"你先生很厲害哦,突破重圍,而且還不是子宮外孕"~ 
(老公~你的小蝌蚪也太會鑽縫了吧~)

天啊~~~ 
好突然的消息,快得讓我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雖然我們本來就希望能再有第二胎,但是要等寧一兩歲後再來考慮去做第二胎,
以前為了想懷孕,三天兩頭拚命做人,但始終沒能如願,現在每天是忙得都沒想到要做人懷孕這件事,
結果我竟然會自然懷孕,真的是好令人難以置信啊... 
櫻桃爸現在還在震驚中,擔心以我們現在的能力要養2個小孩會很困難.
我是意外歸意外,但想到至少省下10萬元作試管、每天挨針的皮肉之苦,
以前我還常在想,下一次試管我能順利做一次就懷孕嗎?一次若沒成功,我還有錢再做下一次嗎?
看看週遭還有好多求孕姊妹們還繼續在爲懷孕而努力,想有個小孩都好難,
而我卻是如此幸運,第一次試管就成功,現在又自然懷孕,這樣的結果其實是老天賞賜的禮物吧~
(雖然有點遺憾沒機會懷雙胞胎了,希望這是以前寧的手足之一回來找我們~)

這次受孕時間幾乎跟去年一樣(只早一個禮拜左右),
所以這一胎也將會是6月寶寶(除非超過預產期生),寧的衣服剛好都可以直接給這一胎接收啦~ 

身材好不容易漸漸恢復,現在又要準備當大肚婆囉~

現在起盡量不能熬夜趕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