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去美容院已經是2年多前的事囉,而且上次也是去把長髮剪成短髮...
最近實在是飽受掉髮之苦,每次洗髮及吹頭髮時都會掉一堆,害我愈來愈討厭洗頭髮,
床上、地上每天也是有清不完的頭髮,常常發現小櫻桃手上有我的頭髮,而且長髮還緊緊纏住她的手,
我覺得反正長髮也不是很方便整理(明年夏天還要坐月子),爲了解決這些困擾,乾脆就剪成短髮吧~

以前剪短髮總是會很捨不得,這次我卻是迫不及待想把長髮剪掉,
本來是想說也留蠻長了,剪下來的頭髮還是帶回家留做紀念吧,
沒想到老闆娘在洗頭前就把我的頭髮一刀給剪掉了(記得以前都是洗完頭才剪髮,然後再沖水一次),
剪完之後還迅速地把我的那束頭髮收起來(我想她應該是要做假髮用的吧),
我想既然來不及說那就算了吧,反正家裡也有2束我以前剪下的長髮了~

原本我只是想剪成一般那種學生頭,老闆娘問我要不要剪層次,我想有層次應該會比較好看,就說好~
沒想到剪出來就變成這麼短的髮型嚕...
這是我第一次剪這種短髮,原本還很不習慣,還好櫻桃爸和我妹都說不錯看~
(幸好最近瘦不少,不然這下可沒長髮可以遮圓圓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