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禮拜去照超音波時還沒看到心跳,那時醫生要我隔2週後再來檢查,
儘管上禮拜我每天心裡都一直惦記著這件事,還是忍到今天才去看醫生~

有心跳哦!
長到2公分多了,感覺隱約可以看到小手小腳在動...
雖然我才生完沒多少, 但再次看到畫面裡自己肚子裡的寶寶在活動,還是有股感動與興奮~

林醫師目前沒有在接生了,他說若給他產檢的話,
大約到五六個月時我就要轉到之後要生產的醫院繼續產檢,
之前因為是做試管懷孕,一切都非常小心,每次產檢都是回到新光醫院,
有了一次懷孕經驗,大概也知道產檢都是在做什麼檢查,
這次我在想5個月前要不要就都在附近這家診所產檢就好,方便又省時...
(這家診所醫生和護士感覺都蠻親切的~)

嗯...產檢前千萬別穿太緊的褲子!
出門前我才發現自己小腹上有很明顯的褲子伸緊帶勒痕,蠻醜的>"<
照超音波時還真是有點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