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診號掛到一號,不過到護理站報到就等好久~
去洗手間驗尿時,我竟然忘了我是進去驗尿,
等排完尿之後我才猛然想起~啊~我怎麼沒尿到杯子裡? >"<
真是糟糕!怎麼辦?難不成要把試紙放到馬桶裡測嗎?(噁~)
還好試紙只需要滴到幾滴尿就可以驗出來,所以我就很努力地擠出幾滴尿~
好不容易解決了這問題,穿上褲子正準備出去時又發現...
我孕婦褲的鬆緊帶釦子掉了,鬆緊帶整個鬆開縮進內裡去,
我的孕婦褲頓時成了超大胖子褲,鬆垮到整個褲子沒拉著是會掉下去的,
趕緊想辦法把縮進內裡的鬆緊帶擠出來打結,我這才得已順利走出洗手間~

上次的驗血報告一切都正常,除了血紅素較低(地中海貧血的關係),
這次要自費1000元作母血唐氏症的篩檢~
我的體重比上個月多3公斤,陳醫師要我稍微控制一下體重, 一個月增重大約1.5~2公斤較佳~
(好奇怪,大家都說我看不出來有胖很多,不知我的肉都長去哪兒囉...)

陳醫師看了一下我目前的週數是17w, 
就說要讓我照一下超音波看能不能看到性別,哇~真是太期待囉~~~

在照時,技術員說寶寶腳夾著耶,我聽了好失望,不會得等下個月再來照吧~
技術員就一直搖我的肚子,看看寶寶能不能動一動把腳張開,
還好後來寶寶聽話嚕有把腳打開一下,沒再給我繼續裝神秘~

性別開盤囉~~~是男寶寶~~~
中間突出來的那個應該就是小雞雞啦~(寶寶應該不會這時給我比中指吧←__←)
櫻桃爸期待中的可愛姊妹花沒囉~
衣服不能共穿,玩具也無法買同性質的,一個要玩洋娃娃,一個要玩機器人~
以後開銷會更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