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w(+5d)~
●體重:67kg ●血壓:100/64 ●尿糖/尿蛋白:正常 
下午提早出門,大概1點四十幾分就到醫院,果然先到比較不用排太久~
護理站要2點才開始,我就先到超音波室報到,剛好沒人我就直接進去照了,
小櫻桃很乖地坐在一旁,技術師ㄧ直稱讚小櫻桃乖,沒亂動也沒唉唉叫,
其實小櫻桃是還在摸索這個陌生的環境啦,
只要再讓她多待個20分鐘半小時,她肯定就開始不安分囉~

發現新光的超音波儀器換了,
眼前還有掛了新的液晶螢幕可以讓照超音波的媽咪看畫面。

技術師照完之後,我已經整理好服裝要出去了,
她才想到陳醫師要再親自看一遍,所以我又再躺進去照了一次超音波~

櫻桃弟目前大約是1510公克,
大小都在正常範圍內,頭圍和腹圍大約在29週,大腿骨約30週長,
這幾次產檢我發現他的頭圍和腹圍大概都是小一週,
但大腿骨就和我懷孕週數差不多,不知這是不是代表櫻桃弟腳比較長,哈哈~

我的體重增加太多,陳醫師又再次提醒我嚕 >"<
懷這胎的體重一直比懷小櫻桃時的體重多大約2公斤,
所以預估我到生產時可能會破70公斤,嗚嗚...

上個月做的葡萄糖篩檢結果是正常,B肝也正常,德國麻疹已有抗體。
陳醫師問我有要存臍帶血嗎?我說沒有,
她說那如果到時候和信需要就可以捐給他們使用,我說可以ㄚ~
不過我說我之前原本想捐給慈濟,但因我有地中海貧血,他們不接受,
陳醫師這才注意到我的血液有問題,結果也不能捐給和信囉~ 

看完診之後,經過小兒科時順便到護理站幫小櫻桃量身高和體重,
她現在身高是71.5公分,體重約8500克,
我原本還以為寧寧已經超過9公斤了,沒想到被她的肉肉圓圓臉給騙了~
(怎麼一直覺得她最近臉變得特別圓呢......)

今天從進醫院到離開醫院大約是一個小時,真是快速, 可以早點回家趕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