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寧想睡時或哭鬧時都要拉著這條被子的角角,她才會覺得有安全感,
可是因被子是白色的,很容易髒,我三不五時就要拿去洗,
一沒有這條被子可以拉,子寧就會很不安,尤其是想睡覺時
所以我得再買一條備被,洗了一條還有一條可用。

因為怕她會認被子(我拿別條被子給她她都不要),
所以我希望能買到同款花色的被子,不然也要花色相近的,
最近上奇摩網拍賣找都沒找到合適的,
且大多都是要整個床組一起買,價錢就比較貴,我是只想買被子而已,
如果有哪位媽咪剛好有這條被子(如上圖所示)要出清請跟我聯絡哦~

我媽說我小時候也是這樣,會認一條自己的小被子,
去到哪裡就是要拖著那條被子,如果出門沒有帶就會一直哭鬧,
買新的我也都不要,就是只認那一條小被子,一直到五歲我都還這樣被子隨身帶著......
想不到子寧竟然也跟我一樣有這個癖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