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若拿來當櫻桃弟的名字好像很有趣~(之前我和櫻桃爸是都叫他"何必問")
有個主播記者就叫"何日生",真酷耶~

去年生子寧那天其實真是有點誤打誤撞,那天原本是去醫院做產檢,
因覺得胎動有變少,所以醫生就讓我測40分鐘的的宮縮及胎動狀況,
結果一測發現宮縮已經很規則約3分鐘一次,
再內診看看竟然已經開3指了,就立刻被醫師告知要辦住院待產,
我和櫻桃爸還傻住,完全沒準備要生產,
我都還沒落紅,也沒破水,沒感覺到宮縮那麼密集,甚至都開了3指,
是我沒經驗所以反應太遲鈍嗎?那不就還好那天剛好有去產檢~
(待產時隔壁床的媽咪開3指就已經痛得哇哇叫,我還一點感覺都沒)
結果後來落紅及破水都是已經在醫院待產時才發生,
而且我是到待產時才知道什麼是"宮縮",
在那之前我竟然都把宮縮當成是胎動的一種~>"<

因為去年算是很從容地去待產,所以今年反而會很緊張,
一有宮縮就緊張兮兮的,自己遇到落紅、破水應該會嚇到吧~

進入預產期倒數階段,好多媽咪們也都很關心我何時要卸貨,
我也是既期待又緊張,每天都想著會不會就是今天要生......
去年子寧是37W6D生的,今天也是我懷櫻桃弟的37W6D,
雖然大家都說第二胎可能也會提早,
不過就我週遭生了兩胎的媽咪經驗,幾乎大家的第二胎都是過預產期才生。

儘管老二出生後會更忙,很多人都說真想再把小孩塞回肚裡,
不過還是會很期待看到寶寶出生~
尤其我最近恥骨被壓得很痛,睡覺時都睡不好,痛到無法翻身,
同一個姿勢得維持睡好幾個小時,壓得我臉和手腳常是麻的,
睡覺時也常因太注意胎動及宮縮,弄得自己很神經質,無法熟睡,
每天精神都很差,又得邊顧子寧邊趕件,說不累人實在是不可能,
至少生完身體某部份的不舒服是可以得到解脫的~

最近還發現一件事:就是有無生產經驗的人問的話會不一樣。
像還沒結婚或是有結婚但沒沒生過小孩的朋友,就會問我"什麼時候要生?"
我想...除非我是有看日子要剖腹,不然我應該是不會知道我哪一天會生...
而有生過小孩的媽咪問話方式就不同,媽咪們會問我"預產期是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