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w(+6d)~
●體重:72kg ●血壓:100/60 ●尿糖/尿蛋白:正常


原本還擔心今天就可能要待產,不過內診時陳醫師說子宮頸只有開一點點,
看她講得這麼保守,我看大概還不到兩指吧~
內診前我還很緊張,因那個內診超痛的~ >"<
結果陳醫師內診時我覺得沒有去年待產時護士弄得那麼痛,
還以為可能是有開幾指了所以才沒那麼痛,
看來應該是陳醫師技術比較好,動作也比較溫柔的關係吧~
(不過今天內診完之後腹部一直有悶痛感,像輕微的經痛那種,不是很舒服)

下週產檢要做胎盤功能檢測,需要花大約半小時觀測,
我跟陳醫師說去年我好像沒做這個耶......
她說因我去年還沒38週就生了,來不及做~

今天照超音波,櫻桃弟大約2600克,頭圍大小和大腿骨長都正常,
雖然腹圍還是比懷孕週數小2週,不過比起之前差了4週有長進不少啦~
看來櫻桃弟可能想讓自己多長肉一點再退房吧......

後診時前面坐了一位很可愛的小妹妹,超活潑好動,
原以為她比子寧大(看體型),一問之下才知她是10個月,
不過目前體重已經有13公斤囉,真是厲害(6個月時就已經10公斤)~
她媽媽目前也是懷孕中(5個月),還是雙胞胎(男寶寶),
三個小朋友年齡相近,也是很辛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