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四五個月後(現在是已經六個多月囉),子恆大部分的時間都可以自己一個人玩,
不像子寧以前六個月後就有嚴重的
嬰幼兒分離焦慮症(到現在都還是),
只要爸爸媽媽一離開她的視線範圍她就會大哭,
當時不是要一直抱著寧,不然就是得一直在旁邊陪著她...

子恆就算看著我走出房間,只留他自己在房間,他也不會哭鬧,
可以自己認真地啃固齒器或吃手手,或在床上滾來滾去,或到處摸索週遭的事物,
這樣至少可以讓我多一點時間可以做事情,不用一直顧他或抱他,
倒是要較花時間注意子寧,現在她老是到處給我製造麻煩呢~.~|||

有時我走進房間拿東西,子恆看到我還會一直對著我傻笑,
害我都不好意思拿了東西就走出房間,感覺沒多陪子恆很對不起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