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這種點名遊戲常常到我這兒就會中斷,
一方面是還要花時間打問題、想答案(有時間的話我就拿來記錄寶貝們的日記囉),
另一方面是也不確定被點名的人會不會想玩這遊戲,怕反而讓對方感到困擾,
因為這遊戲有點類似幸運信,其實蠻多人不喜歡收到的......
不過我還是很謝謝小妞媽咪點名我啦~
畢竟小妞媽咪有想到我才會點我,這也是我的榮幸囉~

不過,我還是要維持我一貫的處理方式,
回答問題,是對點名我的人負責,
但我不再點名任何人,避免讓有些人感到困擾(若有人想玩可自行發展下去,規則下面有寫),
我不會擔心沒完成這遊戲我就會怎樣,
相信祝福是不會變質的,不會因為沒完成遊戲就得不到祝福或是會有衰運,
不然這個遊戲就太可怕了(跟幸運信沒兩樣),也失去了意義~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要看分手的原因是怎樣,和平理性地分手就能好聚好散。

2.會後悔結婚生子嗎?為什麼?
答:不會。覺得這樣人生才完整。

3. 世界末日就在明天,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答:和家人守護在一起。

4.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答:家人。

5. 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答:買屬於自己的房子,一部分捐款作慈善。

6.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很多錢

7. 你的另一伴做過什麼讓你最感動的事??
答:下廚(用心專研廚藝)

8.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答:生小孩(哈哈~)

9.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答:做試管成功。

10.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答 :1~2天。

11.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答:很會裝可愛(哈~)

12.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答:早期發現老爸的癌症,讓他看到我們結婚生子。

13. 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
答:鼻子。

14.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無憂無慮的生活。努力打拚賺錢啦~

15. 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答:暫時沒有,因為想把玩的錢存下來。

16.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答:台灣。

17.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答:2~3個。

18.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答:個性倔強。

19. 你喜歡幫小孩買哪一個牌子的衣服?原因?
答:沒有特定,好看喜歡就買。

20.最讓你感到高興的是什麼?
答:家人和樂融融,平安健康。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