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10.jpg 

20080103-9.jpg 
 ★.2/29~滿1Y8M(不過今年沒有2/29這一天...)
 ★.身高:82公分(不是很高,體格常常和來工作室拍週歲寫真的小朋友差不多大...)
 ★.體重:11.5公斤 (不會太胖或太瘦,又有點圓圓肉肉...)
 ★.牙齒:13顆(上面8顆/下面5顆)(長得有點慢~)
 ★.飲食:早、晚喝奶(180c.c),正餐跟大人吃,愛吃白飯、麵、各類零食,也愛吃水果。
 ★.睡眠:一覺到天亮,不過容易邊睡邊哭鬧(不知是不是做夢)。討厭蓋被子,睡覺時發現有被子蓋住他會哭鬧 。
 ★.語言:會說蠻多單字,但字數最多三個字,還不會說句子,爸爸、媽媽、爺爺、阿婆、阿嬤、阿姨、叔叔...都會叫, 
      會主動揮手跟別人說byebye,而且會一直bye不停,人都走遠不見了他還在說byebye......
 ★.行為:走路橫衝直撞莽莽撞撞,常常跌倒。
      喜歡當跟屁蟲,姐姐去哪兒就尾隨著,喜歡和子寧一起玩,一起搗亂掀房子、翻箱倒櫃。
      愛哭,哭鬧時很難哄住,通常也只有媽咪哄得了他,若沒有哄他,他會一直哭得沒完沒了...
      超黏媽咪,一早睡醒一定要先黏在媽咪身上至少10分鐘,平常喜歡把媽咪當座椅坐,或當床躺,
      還有喜歡像無尾熊抱樹一樣,會雙腳夾住媽咪的腰緊緊抱著媽咪~ 
      喜歡出門,一發現媽咪要出門馬上衝去鞋櫃拿自己的鞋子要穿,沒帶他出門會大哭大鬧。
      喜歡走樓梯,一看到有樓梯就會往樓梯衝過去。
      非常愛車,每天都要拿著小車車玩,或騎他的三輪車,出門看到車子就會一直"車車..."喊個不停。
 ★.喜歡看的節目:天線寶寶、海綿寶寶、Dora、巧虎、藍色小恐龍、大嘴鳥、麵包超人......
 ★.喜歡玩的東西:車車、手機、遙控器、球、磁鐵、筆、湯匙、媽咪的bra(當項鍊掛在脖子上~__~")...。 

20080103-12.jpg 
2008010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