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jpg

第一次交通違規被拍照......在我大三時,於板橋車站前的文化路上,
那時正要騎去歷史博物館看展覽,因與人有約所以趕時間,
我完全沒注意到地上寫著大大的"禁行機車",就這樣很大方地從那四個大字上呼嘯而過。

這好像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張背面照片,平常沒機會看到自己的背影,
所以警察杯杯拍的這張照片我還挺有興趣,一直研究著自己的身形,
原來我的背影還不錯看嘛......以前都以為自己是個骨架很大的壯碩女孩(曾經很胖過),
想不到這張照片我看起來還挺苗條的呢~(自我陶醉中 ...)


(原文發表於2003-04-06 / pc home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