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rry

今年的六月起,我們一家開始過著不同以往的生活模式,
很多事情都還在摸索及學習,所以生活比平常更忙碌,
6/9是老公的生日,
往年我都會買三角小蛋糕來小慶祝一下(其實是給我自己吃的,呵~),
今年我卻忙得忘記去買小蛋糕,
就在晚上快過12點前的回家路程上,
我才趕緊跟老公說聲"生日快樂"~
(心裡還在嘀咕著沒吃到蛋糕這件遺憾事...)

6/24是子寧生日,6/29是子恆生日,
預計6/21來幫兩個小朋友慶生吧~
雖說生日是母難日,應該是要慰勞母親而非慶祝,
但過生日向來是小朋友最期待的事,尤其他們最愛吃蛋糕囉...
看小朋友開心我也開心,當年生孩子的苦早就不記得啦~
(若是想記起來的話就去翻舊日記來溫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