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孩睡覺時常飽受蚊子攻擊,一癢就不好睡,我還要邊睡邊幫小孩抓癢,睡眠品質也跟著影響,
上禮拜在討論區看到有媽咪推薦木酢商品對蚊蟲咬止癢非常有用,
而且目前官網有首購優惠,天然草本木酢乳膏(35g)原價$379元,首購現在只要190元(一個帳號限購一組),
我馬上上網登記購買(190元還含運費耶),商品也非常快速地在兩三天後就收到。

內容物有
木酢乳膏(35g)一罐、木酢修護霜試用品一小罐、木酢液試用品一小瓶,
這兩天我自己有試用了乳膏和修護霜
,效果真的蠻不錯的,
原本被蚊子咬又癢又腫的包,塗完之後沒幾分鐘就沒有癢的感覺了,真是太神奇囉!
我覺得木酢乳膏和木酢修護霜摸起來好像,味道也像,我分辨不太出來有啥不同,效用好像也差不多...
木酢液我還沒打開來用過,上網查發現木酢液對抑制異位性皮膚炎蠻有效,也可以做居家清潔用。

對木酢商品有興趣的朋友們可自行上官網查詢
官網連結【盛發大窩口木酢液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木酢乳膏 木酢液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