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9月25日就發現嘴角怪怪的,長了幾顆類似痘痘的東西,
因平時我下巴就都一直有長痘痘,所以也沒特別去注意,
直到從花蓮玩回來這幾天,嘴角的泡愈來愈大且疼痛,
我想可能是去花蓮玩三天身體太疲累,免疫力變差而引起口腔炎吧!

最近因正準備做試管懷孕,我不敢隨便擦一些西藥,
所以一直沒去看醫生,只有去康是美買了一罐治口腔炎的中藥粉,
記得以前嘴破都是小小的傷口,幾天就好了,
但這次是一連冒了4個泡,化膿又出血,傷口長1公分,
只要一開口牽動嘴角就痛,像是開口吃東西、開口笑都超痛~ 
傷口原本就有點大,再一上藥粉嘴角就很明顯黃黃的,
不知情的人我想可能都會以為我吃東西嘴巴沒擦乾淨吧!


怕火氣大嘴破更不容易好,食物都不敢隨便吃,真不方便~~~
(這幾天超想吃烤鴨,但鴨肉好像比較毒,聽說有傷口都不適合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