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9點去醫院抽血驗孕,順便又掛了急診抽腹水,
今天急診的醫師很謹慎,查了電腦裡我的就診記錄知道我前幾天有住院,
當時抽血白血球指數有較高,所以今天他說要再抽一次血看有沒有正常,
等了半個多小時報告結果出來,確定正常他才讓我上3樓給婦產科醫師抽腹水...

今天幫我抽腹水也是一位女醫師,抽過三次腹水,三次都是不同的女醫師操作,
(奇怪~新光的婦產科好多女醫師哦...而且都好年輕~)
這次局部麻醉藥打完,要下針時我都還可以明顯感受到那長長的針往肚子用力扎下去的感覺,
好恐怖哦~~~原來那針有6~8公分長ㄝ....
不知為何今天腹水抽得不是很順,一下子流一下子沒流,
醫師就不斷調整管線位置,擠壓我的肚子,到後來還把長針拉出來抽抽看,嚇死我了~
我真怕她是覺得下針的位置不對要再重扎一次呢...
醫師抽動長針我的肚子就開始陣陣抽痛,她說針已經擠壓到腸子,繼續抽下去會很痛,
所以後來只抽了1900C.C就沒再抽下去囉...
(本來我還想說今天多抽一點,以後最好都不用再抽了...)

一樣自費1000元買一罐白蛋白打,奇怪的是這次竟然滴不到1小時就滴完了,
之前2次都被交代要滴上4小時,不知是這次這位護士不知道狀況滴太快還是怎樣...
原本以為這麼快滴完我就可以趕快回家,結果她們又給我打一罐生理食鹽水,
好不容易熬到食鹽水也打完了,護士竟然又拿一瓶進來繼續打,
還說要等醫師來看過才能離開,我看根本就是為了等醫師硬是要我在那裡打點滴,
好不容易抽掉那麼多水,又打進那麼多水進來身體,切~~~
(我知道要補充水分,但我自己喝水就好了吧 
今天醫師都特忙,抽完腹水後等了一個小時醫師才來看,害我原本還得意今天白蛋白打得快,
可以早點回家,結果光是耗時間在等,根本就和我花4小時打白蛋白沒兩樣...
早上9點到醫院,離開醫院時都已經下午1點半了...

驗孕結果下午醫院才會電話通知,回到家就忐忑不安,還一直和老公模擬成功與失敗的心情,
因今天黃醫師有門診,我就預估他們應該是等門診看完,回3樓實驗室之後才會開始電話聯絡,
所以我猜可能是下午4點以後吧...

果然,就在4點半時接到護士陳小姐打來的電話了~~~
"有懷孕"

啊~~~真是鬆了一口氣呢~~~
陳小姐說指數是5百多,還不錯,明天早上再去醫院找黃醫師,安排之後回診追蹤的事~

有懷孕,是成功的第一步而已,
希望這胚胎可是乖乖在子宮內著床,而不是子宮外孕,
還有,不准發育不良自行萎縮!!!要給我好好發育長大哦~~~

同期植入的朋友容和範範,很可惜都失敗了,準備12月再奮鬥囉...
沒能一起感受懷孕的喜悅,我覺得好難過哦!
尤其是容,特別的堅強,要為她第6次試管再下戰帖,
希望到時候12月份都能聽到容和範範的好消息~~~
(實在非常感謝幸運之神的眷顧,讓我第一次做試管就成功...)

我知道這裡有很多關心我的朋友們,今天打開網誌就想知道我的驗孕結果如何,
原本想開門見山就告訴大家我懷孕了,後來還是吊大家胃口先敘述今天抽腹水的事,呵呵~
好囉~今天重點是驗孕成功啦~~~報告完畢!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