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去醫院找黃醫師,原以為是有要做什麼檢查,
結果只是告訴我下星期五回門診照超音波,還有要再買黃體素凝膠每天使用,
黃醫師說我的懷孕指數有524,有可能會是多胞胎,
下週照超音波應該就可以看出是幾個胚胎著床~ 

結束後我去病房探視前幾天住院時同病房的病友,
她現在那間三人房裡大家都是OHSS,另外兩個是已經確定懷孕了,就剩她還不知道,
其中一位聽說從植入後就住院到現在懷孕6周,已經抽過至少20次腹水,好驚人啊~~~
唉...做試管就已經夠辛苦了,連懷孕了還要承受這麼多折磨,真的好苦哦...

一個月的試管療程,我打針次數差不多也有三十幾次了,
我發覺最痛的是打點滴的針及抽腹水前打的那支局部麻醉針,
點滴是針管很粗,扎下去時很痛;麻醉針是扎下去時不會很痛,但推麻醉藥劑時爆痛的...

今天還是腹漲,腰痠痛到挺不起身,走路都得彎腰駝背,只是症狀有比前幾天好多了,
但還是一直都睡不好,無法一覺到天亮,久違的熊貓眼又再度重現江湖了 @_@|||
側躺會腹痛胸悶,肚子有下墬感,一直平躺又會躺得腰酸背痛,姿勢超難ㄑ一ㄠˊ的 

排尿次數有比之前多一點,我想這應該表示我腹水積的程度有在慢慢改善了吧...
希望我以後都可以不用再抽腹水,雖然已經有三次經驗,還是非常害怕那扎針的感覺 
(第三次抽腹水抽得不太順,隔天肚子上就出現了很大塊的瘀青,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