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照腹部超音波,技術員還把螢幕轉給我看,子宮裡有三個胎兒,還都靠得很近呢~
每一個身體裡都有一點在一閃一閃的,那就是正在跳動的心臟,
雖然我看得不是很清楚,不過還是覺得很新奇,現在肚子裡有三個跳動的小心臟呢...
這週開始,胚胎已經開始有胎兒的小雛形,大大的頭小小的身體,呵呵~~~

在診間外等候時還遇到好久不見的範範,她看完診還要再趕去陽明醫院針灸,真是辛苦!
祝福她下個月第二次試管能順利成功~

今天媽媽陪我去產檢,我讓媽媽跟我進去診間看診,一起聽醫師怎麼講,
媽媽擔心我以後想要再生小孩得辛苦再做試管,
所以很希望我這次能都生下來,至少也要留雙胞胎,只要辛苦這一次就好,
黃醫師跟媽媽提減胎的事,為了安全考量,還是很保守地建議我們留一胎就好...

上週我跟黃醫師說我頭暈得很厲害,可能是貧血的關係,所以醫師開了一罐新寶納多給我,
可是我吃了新寶納多之後反而容易嘔吐,我看一些網友經驗談有提到~
新寶納多因為太營養,要是原本就有孕吐的人吃了會更容易吐...
因為怕吐,我只吃了幾次就不敢再吃,黃醫師說不然就等我三四個月後比較不會孕吐時再吃吧~
我問那可以吃其他鐵劑補充鐵質嗎?醫師說鐵劑含鐵量高,反而會讓我更容易吐...
我又問,最近常常喉嚨痛,那可以含維生素C片嗎?
黃醫師說,新寶納多裡就有維生素C,我不需要再另外買(可是我現在又沒辦法吃新寶納多~

黃醫師體諒我們做人工生殖花的錢就很多了,能幫我們省的錢他都會幫我們省,
像超音波費用他都常常沒跟我們收費,
但門診費加抽血費加黃體凝膠的錢,每週產檢還是都得花掉三千多元,
一個月下來就要將近一萬五的產檢費,這樣的花費實在很傷荷包,
所以我就問黃醫師抽血次數可不可以減少,
黃醫師知道我想省點錢,就同意讓我少抽幾次,從下禮拜開始兩週抽一次就好...
在一旁的媽媽還一直唸我,該抽血就要抽,健康安全最重要,不要只想要省錢,
但我想既然醫師也同意,那少抽幾次應該是沒關係吧...

2個月沒搭捷運了...今早搭捷運才坐上去沒多久,我就開始暈車,
應該是說我本來就在頭暈,車子一晃動我暈得更厲害!加上車上人多更覺得悶,
從淡水到劍潭坐了將近半小時,我只能一直忍著千萬別吐,
有幾次真想中途下車呼吸一下外面的新鮮空氣,但想到再坐上車會沒位置坐只好繼續忍 
下次坐車一定要記得帶小塑膠袋,以備不時之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