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我都沒時間畫新漫畫,找了一張3年前畫的插圖,當時畫的構想是"灑下幸福的種子",
藉由這張圖送給各位"撥種"的人,祝福大家的"種子"都能發芽茁壯,帶來滿滿的幸福哦~

最近鮮少到各家姊妹的部落格,剛剛才逛了幾家就發現好多大事發生,我都還在狀況外
Donna妹有好孕,Julia已經植入,答答妹和凱莉妹都進入療程,
呆呆妹在等羊膜穿刺的報告,采妹在等待寶寶的心跳出現...

還有其他人的我還沒一一去拜訪,光是看到這些我就半喜半憂...
(旁邊放了各位姊妹的網站連結,若有遺漏誰的沒放,記得告訴我哦!)

一篇篇記錄著每天療程進度的日記,也讓我回想起去年做試管時的點點滴滴,
我常想像著以後我要做第二胎時的狀況,這些步驟都要重新來一次,真的是既累又折磨人,
尤其是OHSS症狀,搞得我痛不欲生,要不是一股要有寶寶的毅力,那還真的很難忍受...
儘管我這次成功,但沒人能保證下次也能一樣幸運,擔心、緊張、期待的心情都是相同的,
每天打針、追蹤卵子大小、內膜厚度,取卵時擔心卵的數量大小,植入後又要擔心會不會著床,
當時我認真地記錄著每天療程的進度,心想或許我這次失敗了,還得再做第二次甚至第三次,
若是幸運成功了,以後要做第二胎時,都可以利用我的日記做參考,
那時部落格還不是非常盛行,沒見到有任何網友這樣記錄著療程過程,我覺得好可惜,
想吸取別人的經驗,光是討論區問問感覺都不是很詳盡,
所以我更覺得這些日記說不定除了能幫助自己,
以後有機會的話,或許也能給其他求孕的朋友一些經驗分享與參考,
不過,我還真沒想到會因為這個部落格認識到這麼多求孕姊妹們,透過網路連結、分享,
陸陸續續有人來我的部落格,大家互相交流,經驗討論,這裡的朋友都是從零開始認識起的啊!
之前老公看我部落格瀏覽人數還蠻多的,回應的人也不少,
還以為是我的同學、朋友來捧場的,其實我的同學、朋友根本沒幾人來逛過,
不是我沒給他們網址,是給了他們也不太會來看,或許求孕對他們而言是既遙遠又沒興趣的事吧~

由於我的網拍有賣小朋友的衣服,還有計畫要組攝影工作室接拍寶寶照,
狀況外的老公還說,那我應該很有客源啊!到我網站的網友不是很多嗎?
我只好跟他解釋,這些網友們幾乎都還在求孕階段,有懷孕的也還在我之後,都還沒生啦~
希望大家能趕快好孕到,以後帶著妳們的寶寶來找我拍照,一定是友情價給妳們啦~
最好是每個姊妹們都抱著自己的寶寶,我們大夥兒一起入鏡,更有紀念性~
呵呵...

對了,
最近有個"櫻桃小妹"出現,連我自己都會弄錯,為了怕大家也搞混,我看我就升級為"媽"字輩啦!
以後我就屬名"櫻桃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