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才剛結婚的高中同學~真,因為婚宴時有一套禮服沒機會穿,
都跟婚紗公司借出來了,沒穿到她覺得實在很可惜, 就請我幫她拍一些照片留做紀念~

跑了淡水很多景點拍,大屯山花卉農場、真理大學、紅毛城外、海邊,
我挺著7個月的肚子,揹那麼重的攝影器材(7個月的肚子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又常蹲著拍照以便取仰角構圖拍攝,那天是艷陽高照的炎熱天氣,我熱到也累到臉都漲紅滿頭汗,
原本拍了2個多小時後我就想收工休息了,但我同學還意猶未盡,一直跟我盧要再到下個景點拍,
我只好忍著疲累繼續再幫她拍(唉...沒懷孕過的人都不知挺著肚子的辛苦...
頂著艷陽,花了3個小時幾乎沒休息地拍攝,真是委屈我肚裡的小櫻桃嚕~
(有錢賺也就算了,偏偏是友情價贊助拍攝,吃力不討好的虧本生意,累的還是自己...)

拍了2百多張,我挑了40張照片放在相簿裡,有興趣的人就去瞧瞧囉~【婚紗外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