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太清楚的超音波照片,據說是寶寶的臉...

29w~ ●體重:64kg ●血壓:110/62 ●尿糖/尿蛋白:正常 ●超音波:正常

最近真是忙翻囉~~~
29w時的產檢日記都沒寫,現在又積了31w的產檢日記,
只好趕快補一補,不然下禮拜要33w產檢,我要補寫的日記會愈積愈多...

29w產檢(4月21日):
這次有照超音波,技術員照完之後,陳醫師還有過來看,跟我解說,
回診間後,陳醫師還又再放出電腦裡的超音波照片,跟我再說明一次,
大致上寶寶都沒問題,目前重量大約是1320克~
上次產檢有做葡萄糖篩檢試驗,今天看報告,一切都正常,我沒有妊娠糖尿病。
下次產檢要驗B型肝炎。

看診完在診間外遇到實驗室的陳小姐,她提醒我要去3樓產房拿之前做療程時抽血的收據,
後來我去3樓時等了好久,不知裡面的護士在做什麼,我說若要等很久我就下次拿,
對方說很快,但我卻在外面等了快20分鐘,站得腰好痠,
後來是另一位實驗室陳小姐回來3樓,我請她拿給我,結果不到20秒她就拿給我了,
收據早就開好啦!拿一下那麼快,竟讓我等那麼久~~~ 

等候時,我看旁邊有位媽媽帶了一個1歲多的小弟弟,和產房的護士聊天,
好像是以前在新光生產的媽媽帶小孩回來探望大家的樣子...
結果,當天晚上我BBH的留言版竟然有那位媽媽的留言,
原來我之前有到訪過她的網站,她以前的產檢及接生的醫生也是陳醫師,她因為有來看我的網站,
看過我的照片,所以對我有印象,只是當時不太確定,所以不敢叫我...
想不到我這麼好認啊~~~
而且,巧合的是,實驗室的陳小姐(靜玉)竟然是這位媽媽的妹妹呢...
後來這位媽咪還跟我約拍寶寶照,在5月7日下午已經拍攝完成,
陳小姐也有陪同來外拍,一起幫忙逗小朋友,
媽咪的小孩叫中中,很可愛哦~才1歲就會走路了耶!而且走得好穩哦!真是聰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