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媽咪帶我和弟弟到三芝玩,好開心哦~

 

↓咦?那是什麼好玩的新玩意?

 


↓嘿嘿...我最喜歡玩水了~


 
↓哇......我的衣服都噴濕了~


↓還好媽咪有幫我多帶一件衣服換~

 

↓媽咪說我這一身小帥哥的穿著打扮要留到明年給弟弟穿哦~

 

↓小風車是我最近最喜歡的玩具,不論走到哪兒都要帶著它,不然我會哭哭哦~


 

 

 

 

↓前總統李登輝先生的故居~源興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