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檸檬哥哥合影

 

與檸檬哥哥合影

 

與檸檬哥哥合影

雖然偶爾會陪小孩看yoyo親子台和momo親子台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唱唱跳跳,
但除了有幾個人偶爾會在綜藝節目出現的我比較有印象之外,
我對那麼多大哥哥大姐姐們的的長相其實都很模糊...

上禮拜巧遇momo親子台的檸檬哥哥來店裡加洗照片~
其實我一開始並不知道他是檸檬哥哥,
是聽到他跟友人講要洗宣傳照,加上看到他洗的照片是親子台裡的裝扮,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是親子台的檸檬哥哥啊~(真是不好意思...沒有認出他~
事後我上檸檬哥哥的blog看,原來他現在是唸淡大研究所,難怪會在這裡出現~

檸檬哥哥平常要忙錄影,有課時才會過來淡水,所以我也不知他何時會來拿照片,
子寧和子恆因為太期待再看到檸檬哥哥,
每天大概每隔10分鐘就要問我一次檸檬哥哥什麼時候要來拿照片,
甚至他們還擔心檸檬哥哥來時他們剛好在睡午覺,很怕錯過了而不敢睡~
子寧和子恆等了三天始終沒等到檸檬哥哥出現,而我的耳朵也被這兩個小人吵了三天,
不得已我只好傳簡訊詢問檸檬哥哥何時會來取件,我再帶小朋友到店裡看他。
終於,子寧和子恆在星期四下午總算是見到了他們期待已久的檸檬哥哥~

先是幫兩個小朋友們簽名, 陪子寧和子恆聊了一會兒(我很怕耽誤檸檬哥哥的時間呢),
後來還跟子寧和子恆合影留念, 真的是很感謝檸檬哥哥滿足了這兩個小人的期待哦~

P.S
檸檬哥哥本人比電視上看更帥,且非常親切風趣~
可能是因為
電視上有化妝和造型的關係,我會覺得電視上的樣子跟本人模樣聯想不起來...

檸檬哥哥  

除了在momo歡樂谷裡可以看到檸檬哥哥和其他大哥哥大姐姐們唱唱跳跳,
目前檸檬哥哥和小蜜桃姐姐有一起主持<哈客Do Re Mi>,
敎大家說客家話(子寧和子恆算是1/4客家人,但他們都不會講客語),週一至五下午4:30首播(1:00重播)
有空可以陪孩子們一起收看哦~

momo親子台網站】  【檸檬哥哥的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檸檬哥哥 momo親子台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