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後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住院,出院前黃醫師安排我做子宮深度測量,
這是模擬植入,要知道以後胚胎要植入時該放進子宮內多深的位置。
陳小姐先帶我進手術房準備,不過我一個人在手術房裡等好久哦~
手術房裡超冷的,兩腿光溜溜的讓我冷到直發抖...
等了十幾分鐘後醫師才來~

之前我在馬偕醫院時,胡玉銘醫師就有幫我做過子宮深度檢查,
當時只覺得鴨嘴器撐開子宮頸時的不舒服感,倒沒啥痛覺,
但這次黃醫師做時卻無比的疼痛,跟做輸卵管攝影時很類似,是很酸的那種痛~
黃醫師一邊做一邊安撫我的情緒,要我再忍耐一下,馬上就結束了,
他很小心地處理,還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哎呀~~~可我還是痛得哇哇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