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打排卵針,到注射室抽號碼牌,下一個就輪到我,心想應該很快,不會等太久...

後來旁邊坐了一位小姐,她看我手上拿著待會兒要打的針,
就問我是要做人工受孕嗎?
我說我是要做試管嬰兒,她說她也是~
就這樣,我們聊了起來...

她60年次(看起來還蠻年輕的...),結婚五年,在別家做過一次人工受孕,
有巧克力囊腫,先前開過刀但現在又復發,
黃醫師建議她不用再開刀,就直接做試管嬰兒,這是她第一次做試管,比我早2天進入療程。

聊到一半,突然有位小姐神情緊張地走過來,問我們排幾號,可否跟她換號碼,因她趕時間,
雖然老公在醫院外等我,但比起來那位小姐情況較緊急,所以我就跟她換了,
原本是下一個就輪到我,結果反而後退了2號,
不過跟我聊天那小姐也自動退一號,叫我先打,等於是直接讓情急小姐插隊在我們前面。

今天打針的是昨天那位護士,我跟護士說要改打肚皮,
聽說肚皮比較不會痛(小腹肉多~),我想試試看感覺有何不同...

嗯....針扎下去比較沒感覺,推針時也沒以前那麼痛,
跟昨天差不多啊!我看是跟護士的技術有關吧!
這位護士打的都比較不痛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